黑开水

生而自由,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

【记一个脑洞】如果用科学忍具把博人和十年后的博人互换了

大概是一次任务中,第七班小队遇到了一个很强劲的敌人。他们(或者敌人)使用了科学忍具,阴差阳错之下却把博人和十年后的博人互换了。

主要就是想满足我自己对于帅气的成年博人的幻想啦。

应该会是剧情向,如果有CP,可能会是博莎?或者all博all,不管,反正大家都对我博好就行了。

放一个脑洞片段,也许有生之年我会把它写出来(也许)

博人真的太帅啦。

x




      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这个高大沉默的男人终于开口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这是自他出现近半天以来说出的第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他的声音嘶哑低沉,就像是老旧的破风箱,每一个字都含着沙与血。他的音调也有些奇怪,吐词不算标准,但似乎并非是因为口音,而像是太久没有说过话,有些不熟练罢了。

      佐良娜迟疑了一下,但天色阴沉,腥臭的黑雨已经落了下来。最终她一咬牙,和巳月一起,一左一右地钻进了男人撩起的斗篷下。

      黑色的斗篷垂下来,将带有腐蚀性的黑雨隔绝在外。

      佐良娜微微侧头,谨慎地观察着这个男人——十年后的漩涡博人。

      他侧腰挂着一把草雉剑,衣物是纯粹的黑色,几乎与夜色融为一体,就连金色的发丝都显得十分黯淡。右眼闭着,眼皮上盘踞着一道狰狞的伤疤,一直连到脸颊上;左眼则不同于她记忆中清透的湛蓝,而是比海上风暴更深沉的深蓝色。

      漩涡博人低头看了她一眼,随即收回视线,看向前方。

      佐良娜急促地吸了一口气,伸手捂住嘴巴,险险抑制住自己的惊呼。

      直到离得近了,她才看清楚对方此刻的真正样貌。

      他的脸上,脖颈上,所有从衣物中露出来的皮肤上,都爬满了数不清的裂痕——裂痕,她确信应该这么说。

      细细的、蜿蜒的裂痕遍布全身,看起来就像漩涡博人是某种瓷器,而有什么人把他摔成了碎片,又用胶水重新粘起来一样。他的每一个动作,抬手、低头、抬头,都令他的一小块身体和皮肤错位,但又很快被某种无形的力量拉扯回原位,只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刺耳轻响。

      带有强腐蚀性的无名黑雨滴落在他裸露的皮肤上,发出滋滋的灼烧声,留下一个焦黑的小坑,然后飞快愈合,恢复成瓷器一般的光洁平滑。





x

只是一个脑洞片段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48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开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